2008/09/29 08:29

我擺攤是在賣手機配掛件飾品,年前有一擺攤經驗供有意擺攤者分享,當日雨過天晴來到捷運站旁擺攤,旁邊有一家通訊行,當時因店內也有在賣手機及配件飾品,猶豫一下,皮箱剛剛擺好,結果想有錢大家賺,有何不好,但老闆娘走出來硬是不肯讓我擺,我不理會她,繼續擺我的小皮箱賣手機配掛件,心想這是道路,又不是你店家的,為什麼要被你趕來趕去的啊?你明明也不是條子嘛。所以我就不走,10分鐘後有一個壯碩顧客上門不斷東挑西拿手機配件就是不買,弄的掛配件飾品亂七八糟的,我心知這是來找麻煩的,要忍耐,約過10分鐘這位顧客開口說,大家互相找麻煩不好吧,不要擋人財路,人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得不收起皮箱離開,心裡既怕又不平下,眼淚就一直一直往下流,當時真的好想好想回去報仇,把他的店給砸了,當天生意也因此就做不下去了。以過來人的經驗跟你說,既然選擇了擺地攤這行業,常年在外擺攤就是會受不少氣和委屈,你就要忍住,那些苦只能往心裏倒。不然你當天會因滿肚委屈或是怨恨生意一定做不成或做不好,擺攤關鍵能否吃苦外,還要懂得和氣生財去做才行。

更多 開店創業熱門行業探討 >擺攤會被人瞧不起嘛? OR擺攤賣服飾經驗探討 
 
擺攤要賣什麼才好賣 or 攤餐車經營重點 or飾品店攤應如何經營
阿甘創業加盟網>娛樂/百貨市集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 擺攤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