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盟飲料店我的營收經驗給你參考-開店創業加盟經驗知識庫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想加盟飲料店我的營收經驗給你參考-開店創業加盟經驗知識庫

想加盟飲料店我的營收經驗給你參考
賣大眾化一杯飲料扣除原物料成本(毛利)一杯可賺30元
工讀生一小時150元計
一天營業時間從早上10~晚上10 
共12小時
店裡平均3個人
所以你今天想要收支打平的話
一天人事支出 3人*12小時*150元 =5400
一個月人事支出 5400* 30 =162000
5400元 / 30一杯賺 = 180杯

看到沒有 1 天要賣180杯 才打平人事而已 
而且一個月有30天另外下雨天或是冷飲的天敵冬天天氣轉冷時
杯數至少砍你三成以上 你只要有一天沒賣過180杯 可能就會因人事負擔就虧錢 

就算你整月天氣好沒下雨 你也沒休息工作30天 每天都賣到300杯

你一個月賺 300 * 30 * 30 = 270000 

一個月業績270000 - 一個月人事支出162000 =108000

各位看倌到此
你有沒有注意到除非你是流動攤販或是店租自有 
不然你最大負擔店租還未計在內

那請問你的加盟金和裝潢設備若一撐高
你要多久才回本???

以我加盟過的經驗
冷飲業是不須要加盟利潤才會高
除非你完全沒經驗且是流動攤販或是店租自有,不然就是選擇加盟品牌大能衝高杯數的飲料品牌,才有前途 

阿甘創業加盟網 提醒 加盟開店創業者加盟創業正確的第一步,應是考量自身的條見和產業的發展遠景,挑選加盟行業類別,千萬不要盲從附和。第二步再從各式各樣大小加盟品牌中「擇良木而棲」。每一家加盟商都有其優點和缺點,端視於您的個人需求來挑選適合的加盟總部,加盟失敗的原因,可能是選錯加盟總部,或投資不夠可靠的加盟總部,或是被加盟文宣陷阱誘導所害,譬如採低加盟金或零加盟金創業,就會讓不少人前仆後繼一頭栽進去,但這很可能不肖加盟總部所設的加盟陷阱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想加盟飲料店我的營收經驗給你參考-開店創業加盟經驗知識庫

以下 加盟飲料冰品店攤創業實務經驗談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餐飲創業市集&加盟網&頂讓網)相關經營經驗及知識 提供 

經營外帶外送式飲料店應注意

一、外帶(送)式飲料店的獲利可高達八成,一般而言,只要選址正確,夏天包賺不賠,然而約有三個月的淡季(秋末~春初)業績則是能否續支撐下去的關鍵。 
二、外帶(送)式飲料品質不好,再便宜都沒人喝。品質好,價格太離譜也不會有人喝。但只要業者能夠做到價格實惠、品質好、服務好,就能夠擁有穩定的客群與業績收入。 
三、外帶(送)式飲料店面裝潢設備衛生很重要,一定要保持店內外的乾淨整潔,才不會給人感官上髒髒的感覺, 讓人不敢領教。 
四、外帶(送)式的飲料店要注意人力的調配,人手不足下,若提供外送飲料服務,送到客戶拿到手是一杯冰都溶化的飲料,客戶下次恐怕不會再訂購了。
五、若要加盟創業最好選品牌知名度高的加盟體系,客戶信任度會較高,飲料店起步會較容易。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飲料冰品店攤創業實務經驗談: 
在學校大門口旁開連鎖冷飲店經驗談

我曾在一學校大門口旁開過xx連鎖冷飲店,生意好,但過沒多久附近,一年內就多出四家冷飲店一起來分享飲料這塊餅,營業業績即因同質性太高迅速下跌。所以冷飲店業者一定要有能力規劃出一創意賣點,具差異化才會有競爭力和未來性。

阿甘創業加盟網 提醒 加盟開店創業者冷飲的消費者主要是學生、上班族的年輕族群為主,所以冷飲店開在熱鬧的商圈或是大專院校旁、商業辦公大樓、工業區附近都非常合適。現在的冷飲店很競爭,除了要挑對地點外,還要注意服務態度和當地人的口味(甜度),一家較有規模冷飲店的產品至少有上十種以上, 要準備的備料多且雜。沒有品牌支撐的很難做大起來,然有品牌的加盟金不低外,原物料購買還要買加盟主所指定的廠商進貨,進貨價沒較便宜還比市面行情貴,真沒道理。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飲料冰品店攤創業實務經驗談:
看到大家寫上版的加盟經驗,我忍不住也回想起我加盟的過往,我是加盟飲料店那真是一場 惡夢.

那是一家名叫XX聯鎖體系加盟權力金共60萬公司先問我要開在哪個縣市.然後幫我找點並評估可以不可以,然後我就在這家公司受訓了一個星期後它告知已找到點要我跟房東簽約並且開始裝修這些過程真的是很順利,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豬頭!我開在基隆的仁二路上(公司告知我在基隆廟口附近靠學校人潮多白天晚上都可以營業,我好開心喔終於可以賺錢了!

但是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第一天營業廣告加促銷我營業金額500多!一個星期在我促銷下總計營業額4000餘元,房租一個月27000元水電瓦斯原料不算工錢還有營業稅.........我要倒貼20000元,營業了一年多我頂出去給別人接手頂了12萬對方跟我說你這些東東如果找二手商買..一定不到50000元不信你自己去找人問看看 當然這一年多我也打聽到很多的事情包括這附近房租從20000~25000元看大小間,我這麼小間了不起是一萬五到兩萬可是我卻到27000真是豬喔(房東透露以前租20000,你自己想好了)

阿甘創業加盟網 提醒 加盟開店創業者開店創業當老闆是很吸引人,台灣加盟市場也不斷在成長,但加盟連鎖實務上,5年內退出加盟市場的店家卻高達一半以上,若對加盟創業不熟悉,又不抱持謹慎多瞭解一點加盟知識和收集別人加盟創業經驗的心態,是很容易誤蹈加盟陷阱,到時開店創業不成反而賠光老本,結果就更不理想。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飲料冰品店攤創業經驗:
加盟連鎖體系如只是一味跟著流行走是沒有前途的

台灣的加盟連鎖體系,往往只是跟著流行走!從來不曾考慮未來性和發展潛利,從本土的500㏄飲料店到外來的蛋塔、拉麵、卡啦脆雞、義式咖啡,以及個人披薩,這些加盟連鎖體系缺少機動性與靈活性,在短期內因追求流行會讓業者感受到極高的營業額,初期也有較高的利潤但流行後再加入後就不一定有利潤,這種單一化產品及經營方式,是無法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變化,無可諱言,短期的高營業額是降低投資風險需考慮的要素之一,但加盟連鎖體系靠的是所有分店整體的長期戰力,而非短期效應,因此加盟連鎖體系壓低經營的管銷費用及創新研發,才是決定加盟連鎖體系生存與否最主要關鍵因素。

所以,當您要將您手上得資金投入創業開店時,您必須三思而後行,除了流行之外,您更必須考慮加盟連鎖體系它的未來性、持久性、發展性。 

阿甘創業加盟網 提醒 加盟開店創業者有見到此種宣稱不收加盟費也不收權利金或管理費的加盟體系加盟開店創業者 最保險做法是實地多次不同時段去考察加盟分店及參觀加盟總管理處(加盟總部),詳細地觀測它經營加盟運作模式及盈利狀況,同時要去市面上探詢產品或生財器具設備的批發價,如果發現供應的價格遠高於或者等於市場批發價,通常意味著其中必有文章,加盟開店創業者務必應向加盟體系探詢清楚後,再決定要不要簽加盟合約加盟。

降低簽加盟合約風險的最佳方法

通常加盟開店創業者加盟總部雙方,會簽加盟合約,最能降低簽約風險的方法是在簽定加盟合約前10天,先向加盟總部取得加盟合約和相關資料,謹慎詳細一一瀏覽閱讀加盟合約條款內容,特別是商圈保障條款、契約變更、解約終止和罰款處罰條款等,並要求加盟業者應以書面方式列出加盟要件。

另外,加盟創業者還應注意合約中是否有「隱藏費用」、「隱藏管理條款」、「隱藏概括條款」、「隱藏進貨條款」等,或是不公平條款運用文字技巧隱藏在加盟合約中。加盟創業者若感覺合約內容有條款約定不明或是感覺到契約內容有所疑慮或偏頗於加盟商,即應請教專業人士和有加盟經驗者,千萬不要似懂非懂就簽下加盟合約

如果對已簽加盟合約書內容,認為有違公平正義合約基礎,或是加盟總部只享權利卻不盡承諾及義務,建議可找當地地方政府的免費法律諮詢或是向當地政府的消保官反應,聽聽其意見及看法。


 

更多更詳細 加盟飲料冰品店攤創業實務經驗談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餐飲創業市集&加盟網&頂讓網)相關經營經驗及知識 提供 

火鍋店店面頂讓廣告--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火鍋店店面頂讓廣告--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火鍋店店面頂讓廣告--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火鍋店店面頂讓廣告--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火鍋店店面頂讓廣告--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火鍋店店面頂讓廣告--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火鍋近台電大樓捷運(頂讓) 高雄三民雙市場
知名火鍋店
(頂讓)
高雄 捷運後驛站出口火鍋廳(頂讓) 台南文化中心旁火鍋店(頂讓) 台安醫院對面火鍋店(頂讓) 三重火鍋店(頂讓)
店面頂讓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頂讓店搜尋  登錄店面頂讓   頂讓實務經驗探討   頂讓契約  讓店檢核表  頂店檢核表 頂店步驟

創業網  開店知識網  加盟網  頂讓網  租店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小資女性  娛樂百貨  美容  生活技能  網路開店  補教
          餐飲美食  早午餐  特色小吃  異國料理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茶飲冰品  火鍋  餐車擺攤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經銷代理搜尋引擎  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