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內一小男生跟小女生在吵嘴。

小男生:「嘿嘿!!我算數100分…」
小女生:「算什麼,我算數100分畫畫也是100分…」

小男生不服氣的說:「那我有好棒好棒榮譽卡,那你有沒有?」
小女生不屑的說:「哼不稀奇,我有一張超棒榮譽卡。」

小男生突發奇想就說:「那麼我有小雞雞,你沒有了吧!!」
小女生:「有什好神氣的,你只有一小雞雞,我可是有一雞舍,要養幾隻小雞雞都沒問題!!」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娛樂/百貨市集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