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汽車修理場經營趣聞軼事

有一天!一對母子來店保養汽車,保養完成後,正要開車離去,
媽媽對小孩說:「 媽媽要倒車,你幫我看一下!撞到要跟我講喔~」
小孩說:「 媽媽,我幫你看!撞到跟你講喔~」
媽媽倒車還是發生碰撞!媽媽很生氣對小孩說:「 不是跟你說!撞到要跟我講喔~」
小孩說:「 媽媽,我真的有幫你看!但撞到後,還沒來得及跟你講撞到,你就開口罵人了~」
 

加盟廣告要大大增加曝光度來阿甘刊登加盟資料(比在 Google  YAHOO 關鍵字更便宜有效)
只要2000元保證點選1000次以上 ; 平均每次點選不到2元 絕對夠平價

紅橘子精緻早餐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紅橘子精緻早餐
(最低資金54萬)

Gitti時裝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Gitti時裝
(創業最低資金100萬)

老全蚵仔麵線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老全蚵仔麵線
(創業最低資金5萬)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合約範本  加盟檢核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