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我都在帶人出國帶貨(客製批發團),以我的經驗我會建議要入行的新手,在出國帶貨前,應學會清楚辦認貨品的質感、價位、等級、用料、、等基本常識,這些基本常識要學會清楚辦認,最快也要四個月以上的時間。

基本常識沒問題後,才考慮出國帶貨或往上游找更便宜的中盤商,前幾次出國帶貨,因為你是剛入行的新手,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參加小團體批發團,因為小團體才能在老手或導遊全程陪同協助下,協助團員找到自己想要找的商品,指導團員如何批貨及寄送回台灣,滿足新手們的批發及學習需求。出國帶貨 ,我會建議剛要入行的新手前往不用辦批卡的中國韓國批貨,至於日本,我認為必須對客戶群有所掌握和對台灣有賣日本貨的專櫃,都有相當程度的瞭解, 如此出國帶貨回台,買賣的經營風險才會降到最低程度。

更多 熱門創業開店行業探討> 更多 寄賣應注意事項or無本創業探討or單幫攜入進貨好
批貨的時候需注意哪些重點?
or國外批貨 ( 日本  韓國  香港 大陸  歐美)or國內批貨地點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服飾用品開店市集 or 擺攤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