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4人一起從同一單位退伍,計畫一起開一家網路咖啡,
說好一人準備最少20-最多50萬獲利或損失用投資比率來計算
我向我家人及朋友千辛萬苦籌資50萬其中二人也各籌出20萬
但有一人卻無法順利籌到20萬資金
覺得沒什麼關係對方已經盡最大力量籌出6萬說好用在網咖工作薪資來補貼
在開辦網咖過程中因股東多意見就多很難達成協議只好以投票方式來決定
誰知道裝潢部分修修改改共花了近40萬設備購買發費50幾萬
資金不夠需要貸款才能解決但我朋友三人卻不贊成貸款籌資建議在找股東投資
少數服從多數好不貸款只好再找股東但尋找許久也找不到願意在投資的股東
眼看就要開不成真是急死人但這時股東卻又提出撤資的打算因對方二人已經被大企業僱用
他們二人說損失依據投資比率下去分攤是事先講好地
哇靠依他們說法他們撤資我卻損失嚴重 雙方為此很不愉快
最後我聽從家人提議我將設備再轉賣出去認賠趕快結束畢竟金額還不是很大
合夥事先要講清楚各項細節才不會事後有不愉快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管理探討  > 合夥資金探討  or   拆夥探討 or 合夥人兼店長薪資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