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當初想將家傳產品利用網路來銷售,在眾人皆不看好,飽受冷眼旁觀下,完全自行摸索,首先我為了找出符合網購族的消費習性,也為了了解網路商店的經營know-how,曾上好幾家同業網站當顧客去詢問及購買熱銷商品,然後仔細觀察同業前輩網路作業流程是怎麼運作、產品是怎麼推薦、怎麼包裝產品、怎麼做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怎麼定價位,才能成為網路熱銷品。

在我這樣拼死拼活去做下,果然創造出不錯的網路銷售量佳績,美中不足的是售價、利潤卻無法和實體店面利潤相比擬。如你有和我一樣想將家傳產品利用網路來銷售,我先前的做法供你參考看看。

更多 熱門創業開店行業探討 >   網路開店經營技巧 or 網路開店收入/ 成本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網 >
餐飲開店市集 or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  服飾用品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