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創業開早餐店二年多來經驗談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餐飲店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餐飲店業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經營XXX早餐店

二年多來,營運上大致上還算順利,但業績成長有限,早餐店月平均營收約在20萬左右,利潤始終不高,若再扣除個人薪資,根本沒賺錢,實際經營利潤與當初加盟總部DM上的不同,加盟合約之上並沒提到實際經營利潤,我想其他加盟分店應該也會有同樣狀況,加盟總部只負責供貨,面臨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的窘態,若收起來一對夫妻每個月3~5萬的收入馬上告吹,家庭經濟將有可能陷入困境,但不收起來每個月3~5萬的收入,每天早起又沒假日做的要死不活,就賺這些,好像是出資的廉價勞工,不如二人去打工。 

因為早餐店是在學校上下課要經過的地點,所以嘗試在學生下課時段Pm15:30~18:00兼賣冷熱飲料,看能不能增加一些營收,目前是以鼓勵重複來店消費,以”加價購”或”集點滿點送”之方式促銷,盼能相互拉抬早餐和冷熱飲營收,或是尋求獲利商機。

以下是 開店商家&加盟早餐店創業 相關經營實務經驗知識 --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創業加盟開店經驗談

我和老公剛開店滿一個月,我就有一些深深的感觸,希望能提供給和我們當初一樣想法的人,也希望您能因為看完這篇文章,對您人生的規劃及方向能有所幫助

創業這條路,真的很辛苦,我和老公本來都是上班族,兩人的薪資每月大約5萬多,支付房貸,車貸及家庭費用,其實也是很辛苦,但是....壓力不會那麼大,週休二日時還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出去走走,舒解一下壓力,也可以培養親子間的感情,但對於現在的我們,這根本就是個夢... 

3月中開店後,其實剛開始還不錯,一天都有7000~10000,但這是短暫的,到了4月初,每天的客人數及收入開始持續下滑,目前一天只有2000~4000,週六好一點也才6000,我和先生的心理都還沒有做好準備,真的打擊很大,現在我們每天開店就是開始等客人,心情上也很失落,壓力大到快瘋掉... 真的希望想創業的人,一定要想清楚,其實上班族並沒有那麼不好,至少有真正的休息,好好想想~不要和我們走同樣的路,賠了金錢也賠了面子也賠了生活品質~三思啊!!!!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創業加盟開分店經驗談

加盟xx咖啡店後生意還算可以,但卻有一點讓我覺得很傷腦筋,因為我所開的店是在台南市,中南部共只有兩家分店,台中一家和我開的這一家,但加盟總部和所有生財設備維修商全都集中在北部地區,中南部地區完全沒有一維修站,很不幸又買到一抬常出問題的咖啡機,每次設備一出問題,問題就大了,叫修總部無法立即派人南下來修復,那時也還沒高鐵,咖啡機只要一停擺足足要等至少半天以上,維修人員才趕的到,然咖啡店沒義式咖啡機沖泡咖啡生意根本沒得做,嚴重影響營業收入,也讓消費顧客來店時吃到閉門羹,想必因此得罪不少客戶才對。 

我是想藉由我個人加盟經驗提醒有意要加盟的創業者,不要被加盟創業衝昏頭,如果加盟總部是在北部,中南部沒有直營店或多家加盟分店以上時,你就要小心加盟後會不會像我這般叫維修卻鞭長莫及的情形發生。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創業加盟開店實務經驗談

很多店家老闆,都會抱怨景氣不好,生意不好做了,或是說顧客太挑剔,他們不知內省,檢視自己店面和別人的差異,不想以客人的眼光來評估檢視店內的環境服務,他們只知怨天怨人。

經濟景氣固然不像以前那麼好,但消費市場依然存在,差別的是你不進步就是退步,別人新開店走向精緻化個性化,價位順應景氣不佳變化,走平價路線,消費環境、安全衛生、裝潢和服務已遠超過你開的店,而不知內省的店家沒有做任何好的調整來迎合環境的變化,讓整個店面漸漸老化,卻將原因歸向於最容易讓人接受的「景氣太差了!」。
 

 

加盟冷飲冰店創業經驗談

茶飲加盟沒有其必要性,因為台灣茶飲加盟總部真正有把加盟制度做好沒幾家,大都是向加盟者收一筆錢,招牌就給加盟者掛,有的會連裝潢費也想賺一手,另規定加盟者一定要向他們買茶而已,沒有對加盟者的教育訓練、經營輔導下功夫,如此怎能控管每一直營店或加盟店的茶品質完全一致。

去年我的好友就是一活生生的案例,加盟了一家叫xx,結果不到三個月,加盟總店就電話無人接通關店倒店跑路了,總店跟我好友事先收了許多物料的貨款,白白花了加盟冤枉錢。後來我好友決定換下加盟招牌自己獨自掛牌經營,向原本廠商進貨想不到更便宜,經營到現在也還ok! 

開餐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開店創業者應引為借鏡的經驗談

半年前加盟店黯然結束營業,其實加盟店開幕後營收不算少,只是租金昂貴和人員支出吃掉了營收!不到一年慘賠上百萬的經驗,希望有意加盟開店創業者能引為借鏡。

當我告知加盟總部,我們無法持續經營加盟店,加盟總部表示他們會找一新加盟主來頂讓我這家店。起初我樂觀以為加盟總部至少會以我開的價120萬來頂讓這家加盟分店。經營不到一年加盟總投資約150萬,我要求8折120萬。但當加盟總部找到買主,加盟總部跟我說新買主只願付80萬,我要求看頂讓買方提供的書面文件或直接和買方討論,加盟總部拒絕不希望我知道交易的細節,並指出,加盟總管理處會處理所有頂讓事宜,加盟店私下接觸談頂讓是違約(加盟合約中有禁止頂讓條款)。我嫌頂讓金額實在太低不到6折,不想頂讓給人,經過議價最後以6折90萬成交。

但在移轉所有加盟店經營權後,我認為加盟已解約終止加盟關係因此想索回加盟保證履約金(加盟總管理處手上有我加盟時所簽的支票當做保證履約證明,加盟合約一簽是三年,如果在加盟期間關閉,加盟主將失去此筆保證金30萬。)。加盟總管理處卻說我經營加盟店不到一年就關閉,這筆保證金30萬,依加盟合約約定沒有履行合同規定經營加盟店3年無法取回。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