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有賣冷飲 現在收了!!!!!!!!!!!!!!

1.我知道冷飲的毛利率相當高, 但是否有七成那麼高 ?
Q:茶類比較好賺 7成有可能 果汁或特調就很難了 要看你主打是什麼飲料

2.夏天與冬天的營業額有多大的差異 ? 有 10:1 的差異嗎 ?
Q:我自己的經歷是杯數少一半 但冬天又加賣熱飲 瓦斯加原料 都是額外開銷

3.類似"休閒小站"的攤子, 一個月報廢的原物料會很多嗎 ? 比例大約有多少 ?
Q:不要去加盟連搖都不搖的店
要看加盟者的良心吧 你的茶.珍珠與一些添加物放多久換
我自己是茶賣完就煮 煮了賣不完就冰 隔天加新茶 珍珠當天賣不完就倒掉
蛋.多多.牛奶.一次別買太多 基本上是不會有剩

4.如果你瞭解台中逢甲商圈, 那麼請問在逢甲那邊擺個冷飲攤, 夏天一天能賣出300杯嗎 ?
Q:看你的產品口味吧 客戶是現實的
我朋友最近剛開一家 作一個多月 現在一天快200杯吧 在美村路近南屯路

5.如果想自己弄一個類似"休閒小站"的攤子, 我該到哪裏購買所需的設備 ?
去買中古的吧 好像在建成路附近吧 上網查吧 我不確定@~@!!



更多更多冷飲店創業經營探討  在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www.ican16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