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和結婚不到三個月的先生 ,以五十萬加盟金三十三萬裝潢費,每月三萬元押金十萬元承租我門居住附近社區一樓店面,開始洗衣創業及婚姻旅程 ,如今我有一男一女及一丈夫每月平均收入約五萬五千元,先生主要負責收送衣服及看店,我則管理店面及照顧小孩起居,小孩讀幼稚園下課回來我還有空陪他到公園附近玩,我對目前生活覺得滿意 。

想想剛開始經營時,好擔心害怕如果經營失敗怎麼辦,創業前幾年,每天騎車收送衣服棉被,有時要面對客戶口不擇言,又要處理小孩種種疑難雜症, 一天下來常常覺得疲勞不堪 ,好在我先生那時收入還算穩定,下班後就會來店陪我幫我打打氣,就因為這樣才沒有關門大吉,在店內收入穩定後,先生也辭掉工作回家照顧生意及小孩 。

希望創業者能夠多堅持一下, 不要為一時不如意就輕易放棄 。 我更要感謝先生一路地幫忙及打氣,否則幾年前早就關門大吉。

更多開店創業創意經營術 or 開店創業加盟經驗談 > 對另一半創業的看法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