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海產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海產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海產店內有一群人在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甲說: 我真倒霉,借朋友的錢要不回來了。
有人回說: 他長什麼樣子,讓我碰上幫你說說。
甲說: 這就是我苦惱的地方,我借她三十萬去整容,現在不知道她變成什麼樣子了。

以下是開海產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有一家人上海產店正討論活魚要如何烹煮。 

“油煎,香脆。”“清蒸吃,鮮美。” 

小孩插嘴說:“老師說過魚離開水會死啊!你們都不懂愛惜小生命,還是煮湯吧!”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兩位友人在小吃海產店閒聊。

 一人說:“為了讓我太太開開心,我戒掉煙,喝酒,賭。” 

另一人回說:“那麼她一定很高興羅?”

 一人說:“並不是這樣。現在她沒有題材可數落我,所以常常悶悶不樂了。”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乙在海產店內看到多年不見好友甲喝醉酒且手邊放著一袋東西,便問道:「你袋子裡裝的是什麼?」 
甲答:「噢,是好東西啦但不告訴你。」

 乙再問:「如果我能猜中你的袋裡裝的是什麼和多少數量,你就當獎賞送一部份給我?」 
甲答:「那有什麼問題?!如果你能猜中,我全部5條煙都送給你,沒問題!」 

乙想想說:「嗯,我想是5條……。」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一位胖子和一位瘦子在海產店內喝酒鬥嘴,胖子譏笑瘦子說:看見你就知道世界現正在鬧饑荒。 

瘦子不甘示弱地回答:就是你,世界才會鬧饑荒!!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海產店來了兩位長得有點兒相似的顧客,店內剛好有一桌穿著警衣的警察在用餐,老闆為拉近與顧客的距離,開口問道:「兩位一定是『兄弟』對不對?」。

兩人緊張地說:「不...不是,我們只是來此談生意...」。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