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海產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海產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海產店內有兩人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一人說道:我真倒霉
我老婆帶走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另一人說道:老兄
還好嗎!你那裏有我倒霉我老婆拿走我所有財產她一直在沒有跑

以下是開海產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經營海產店的老板,對生命價值的體認

活蝦每公斤三百元,死蝦每公斤百元; 差價3倍。

現撈活魚每公斤三百元,死魚每公斤只有五十元;差價6倍。

活蟹每公斤三百元,死蟹沒人要,還要浪費人力丟進垃圾桶 ; 差價無法計算。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三位好朋友在一起喝酒,然後他們決定換地方再去阿甘海產店續攤 !

 誰知半路被警察攔下,警察問: 怎麼有酒味?

其中有一位開口說: 警察先生你喝多了嗎,明明才五位那有九位。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有一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跟海產店老板說:「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用色眯眯眼光盯著她看。」 

海產店老板打量一下中年婦人後,「我想他一定是喝醉了,等一下我拿一碗醒酒湯給他喝,就沒事了!」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一位先生在海產店經喝得爛醉、倒臥在路邊,有人報警

警方問他姓名,他只回了一個「林」字就停止。
警方就以閩南話問他:「林什麼?」
先生回答:「我喝高梁啦!」
警方說:「我是問你叫什麼?」
老先生又回答道:「我叫了一些小菜有豆干也有海帶!」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海產店有一家人正準備點菜,突然女主人對丈夫說:“你朋友來了,我敢打賭他們都還沒有吃飯!”

丈夫馬上說:快!每個人拿一根牙籤,假裝已吃飽,不然就假裝吃飽結完帳正要離開。

開海產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六)

有三個人在海產店喝酒閒聊,正談論到他們一生中賭最大是有多大:
 
 一人說:我賭最大是跟人玩輪盤一次下注百萬
 
 第二人說:那算什麼, 我賭最大是跟人玩俄羅斯輪盤
 
 第三人開口說:我也賭過輪盤但我賭的是非洲輪盤
 
 其中有一人問說 :?非洲輪盤 那要怎麼玩?
 
 第三人續說:有三個擁有臉如天使, 魔鬼般身材, 口技亦都一流的火辣非洲女郎
 
 其中有一人問說 :這是豔遇,哪是賭呀?
 
 第三人續說 : .......但三人中有一個是食人族。

 

開海產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