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野心太大,加盟便利商店又加盟美語補習班,現在是補習班因大部分是貸款,所以每個月都是只有打平,便利店也是被我先生不善管理,也快被解約,解約金還要賠60萬
我現要把補習班盤出,總公司說我只有50萬左右,我已砸下快200萬,學生也有100位左右,點也不錯,不用交通車也可,他們竟說才50萬元,我快瘋了,又不是沒有學生,頂給別人真的就那麼不值,創業宜步步為營野心太大,才不會步我後塵 ,分身乏術外還拖累全家人戒慎,戒慎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管理 or 創業加盟開店經驗談 >開店創業老闆難為實務經驗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餐飲開店市集 or補教市集or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