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被老闆裁員,抱著手上有點錢,踏入創業這條路
經朋友介紹我加盟做多拿滋沙拉船,起先是我朋友在鶯歌有店面,
可分租所以暫不收租金,一天營業額也有3千多,
不料我朋友的店經營不下去,
只好收了,而我也要搬家了
於是另找地點,
想說夜市人潮多,我去找板橋xx夜市,但是整條路都客滿了
根本無法擠進去,看到旁邊有2座招商廣場,我便去問其中一家招商小姐
她告訴我月租2萬,要先付3個月押金,6個月房租才肯租我,合計18萬,天哪!
究境要不要?我說付不出來,她說可以先開票,(我不知怎麼搞的,竟被說服了)
於是先付3個月押金加3個月房租計12萬,其於就開票了

隔天我朋友罵我豬頭,他說這是有名的死城,進去穩死的,天哪!不會吧!
我朋友要我馬上討回這筆錢,但根本要不回來,對方按照合約內容根本不鳥你
完了怎麼辦!趕緊問問附近其他商家,其他人說裡面根本不會有人來逛,就算有,在外面也已經吃飽了,不會買了,裡面很多家一個月營業額才一萬你信不信?
但怎麼辦!錢都付了!先賣再說!第1天,第2天,第3天,不會吧!每天業績才幾百元
假日也不到1仟元,真的穩死!不打聽的後果,就是如此,賣不到1個月我就收了
!勸大家選點時一定要小心!

更多 開店創業地點評估分析  > 挑選最適開店地點 or 餐飲業地點評估檢核表  娛樂百貨業地點評估檢核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