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診所醫院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診所醫院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老師:「聽說你們家, 每個人都有音樂方面的天份。」 
學生:「是啊!爸爸吹小喇叭得第一,媽媽彈鋼琴也得第一,哥哥拉小提琴也是得第一。」

老師:「那你的天份專長是什麼呢?」 
學生:「難以開口。」

老師:「你不用太謙虛啦,到底你的天份專長是什麼呢?」

學生:「我的專長是....忍耐]

以下是開音樂補習班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文理國中補習班內一學生喜歡上他的女老師
學生向他的女老師告白後

老師:這不可能啦
學生續向他的女老師: 我會愛你一輩子 
老師覺得乾脆說白一點拒絕他: 我不喜歡小孩啦

學生沉默猶豫一下續向女老師表示: 我也不是很喜歡小孩啦,所以我會很小心的。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兒子:今天上數學補習班又被老師罵慘了
爸爸:為什麼?
兒子:老師問我2x4等於多少,我就說這簡單8。
爸爸:很好 沒錯啊!
兒子:老師又問我4x2等於多少。

爸爸:他媽的,有什麼不一樣!
兒子:我跟你說的一模一樣一字也不差 ,結果就被罵慘了。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我在補習班工讀電話招生時遇到的真實狀況

我當時是工讀生:「喂!你好...」
學生:「喂!您好!」
工讀生:「請問是xxx嗎?我是oo補習班擔誤你一些時間?」
學生:喀 !掛電話聲

我立刻再打:「喂!你好...」
學生:「喂!?XX補習班您好!」
我只好回說:「...抱歉,打錯了...」在學生資料攔註記錯碼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考試剛考完
小明問小華說:題目難嗎?!
小華說:一點都不難,都出些騙小孩的題目啦!

小明說:那你應該考的不錯哦?
小華說:不是很好啦,因為我都被它騙了..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一個家長帶著兒子去"何嘉仁"美語補習班報名,第一天上完課後
 家長怒氣沖沖的帶著孩子到櫃台罵:何嘉仁美語為什麼不是何嘉仁教我小孩?! 
 櫃台回他一句話:"難到長頸鹿美語就要長頸鹿來教你兒子嗎????

開補習班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六)

有一天, 
作文補習班
老師請小朋友用「挺身而出」練習造句。
班上有一個男生舉手說:
「女生長大, 自然就會挺身而出」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