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如想做網拍,其實已不容易。

以我個人從事網拍的經驗
現提供門市取貨、郵局貨到付款二種方式供顧客選擇
郵局寄送約3-4個工作日貨可送達
如加入會員買東西享有九折優惠
我每週會發送電子報內容為最新或促銷商品的給會員
藉此聯絡客戶感情和介紹產品
以往每月淨利平均約有一萬的網拍業者而言
但不知為何今年網拍月績比往年業績差很多
今年到年底當月如能不虧損就不錯

說真的就連網路專家所推薦平價合理的關鍵字廣告
對我這種自己在家裡拍照
找自己家人當模特兒
能省一元就省一元
小本經營的賣家而言
費用負擔可是不低

我連續刊過二個月關鍵字廣告
成交量卻看不出有何明顯變化
但廣告成本卻要付出不少下
只好喊停
我想可能是因為本身評價低之故
商品無法和高評價的賣家競爭
但一般網拍賣家那有可能取得那麼高的評價
所以我才會說現在你如想做網拍賺錢,其實已不容易。

更多熱門開店創業行業探討>網路開店現況及趨勢 or 網路開店經營技巧 or 網路開店收入/ 成本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