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店兒子是大班小朋友,超聰明超活潑,喜歡模仿東模仿西,會識字但識字不多,
他爸媽和我這鄰居交情不錯,
有一次將他兒子寄放在我,漫畫店店內,
剛看完打鬥的漫畫書的他,
就把我的漫畫店當做打鬥戰場到處去擾亂顧客!

這次我學乖了,
限定他不准看打鬥漫畫,
他說一定遵照辦理,
過了一小時後,
但碰到人就問,
埃~都沒有人愛我,
你要不要做我的愛人朋友?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在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漫畫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