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頂讓快報-北市中正區複合餐廳(咖啡/西餐/台餐/音樂/包場)(頂讓)


捷運站旁 大馬路十字路口

北市中正區複合餐廳(咖啡/西餐/台餐/音樂/包場)(頂讓)頂讓由www.ican168.com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PICK 屁渴咖啡音樂餐館 是一間音樂餐廳
是一家輕鬆自然個性風格的咖啡餐聽
客群年齡非常廣 學生情侶家庭皆喜愛
經營至今兩年多 已建立穩定的熟客客群
地點鄰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位於師大路與汀洲路交叉口
交通非常便利 店門口可供汽機車暫時停放

-特色-
價格合理親民
最著名的餐點為泰式炒泡麵
許多人為此慕名而來
此外還有多種台式餐點及西餐
各式咖啡茶飲一應俱全

-空間運用部分-
一樓以提供客人用餐為主
門口戶外區不定期會有輕音樂表演
地下室則有樂團活動表演
也提供給客人包場聚會用餐
辦展覽 辦衣物拍賣會 辦各種活動皆可

-知名度-
PICK屁渴facebook粉絲專頁人數五千多人
曾接受過VOGUE雜誌 華流雜誌 BANG雜誌 專訪
知名美食部落客SHEENA也曾造訪
店家資訊曾曝光於電視節目 網路溫度計
合作廣告平台有熊貓外送 愛評網 GO麻吉 FACEBOOK

PICK並在今年9月 由台北市政府經過上千家店家評選
榮獲台北市101家風格店家的頭銜
往後在機場 各大觀光景點 旅遊手冊都會有PICK的資訊介紹
必會帶來更多觀光客人潮

-品牌-
PICK的LOGO已經完成商標註冊 有獨家品牌權
因此 我們希望能把這個品牌精神延續下去
並以技術轉移的方式銜接到後續全權頂讓事宜
當然 下一個接手的人可以開發更多樣性的發展甚至重新打造品牌
技術轉移並延續PICK只是提供一個保障
能夠保留長時間累積培養的熟客
由於自我品牌剛開始經營非常辛苦
尤其養熟客更是會賠掉無數耐心與金錢
我本身是老闆 也是一個玩音樂的樂手 經營了PICK餐館以後
雖然開心 但我已經忙到 連表演都沒辦法去接 連專輯都錄不完
所以我的理由很簡單絕對不是生病出國結婚那類 我非常健康
我的理由就只是我想專心玩音樂 想在30歲前把我的樂團專輯籌備好
所以很不捨的放棄了我辛苦打造的事業 想先以興趣發展
但也希望接手者 可以讓PICK的精神 繼續延續 所以歡迎 有自己的想法
有著獨特創意的人 可以跟我聊聊 我不急著頂讓 所以只歡迎真的有興趣
的下個帶領者


北市中正區複合餐廳(咖啡/西餐/台餐/音樂/包場)(頂讓)頂讓由www.ican168.com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更多更詳細這筆頂讓資料---請點此瀏覽  ♥__♥  

更多餐飲店店面頂讓資料---請點此瀏覽  ♥__♥

更多店面頂讓資料---請點此瀏覽  ♥__♥

頂讓店面沒人知來此登錄店面頂讓( 創業加盟網+ 部落格+頂讓網)同時超強曝光
北市中正區複合餐廳(頂讓) 台南文化中心旁咖啡輕食店(頂讓) 台安醫院對面西式餐飲店(頂讓) 三重咖啡飲料輕食店(頂讓) 新莊小吃街型態餐飲店(頂讓) 台南南區全聯旁
女裝服飾店(頂讓)
店面頂讓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頂讓店搜尋  登錄店面頂讓   頂讓實務經驗探討   頂讓契約  讓店檢核表  頂店檢核表 頂店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