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廚師友人(負責廚房餐點出資佔股3成)合夥經營一家大學附近西式餐館,因打著吃到飽故成本較高,原本利潤金額尚可,來客數也不少,故計劃更新菜單以提供更精緻餐點服務預拉抬客人消費單價,但在即將推出之際,廚師友人確要求提高佔股和薪資,我評估之後發現以一己之力很難控制整間店面特別是廚房餐點方面,但友人佔股5成還要加薪,簡直就是獅子大開口,賠錢時我在撐,現在商機才剛浮現就急著要掌權,讓我頭痛不已,幾乎快讓我尚失鬥志,創業找夥伴真的很重要!

更多開店創業熱門行業探討    合夥人兼店長薪資探討   or 合夥資金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