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安親班經營趣聞軼事

經過幾次考試後,阿甘懷疑自己是不是智商不如人,就跑去問老師

阿甘:「老師,我是不是很笨?」
老師:「阿甘,你一點都不笨!」
阿甘:「可是,成績一直很低,別人也都說我很笨!」
老師:「那是他們不了解你的潛力。」
阿甘:「可是我自己也覺得我很笨!」
老師:「你一點都不笨!要我跟你說幾遍,你這個大笨蛋!」 
 

西門町牛肉粥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西門町牛肉粥(創業最低50萬)

御饌鼎皇臭臭鍋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御饌鼎皇臭臭鍋(創業最低70萬)

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鬼椒一番麻辣鍋(創業最低188萬)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