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開過一家vcd .dvd加盟店那時我先找好一地點後但對面不遠處已經開有另一家
請加盟店業務員告訴我這地點商圈評估如何
他告訴我回去收集統計一下資料再告訴我
過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說評估結果不錯人口數夠多很適合經營
但從一開始經營生意就很不好一天不超過10人更不用說要加入會員
我也經常經過另一家門口去觀察看看但好像也沒多好
經營半年情形完全沒有改善加盟總部也開始推託東推託西就是沒有一各好辦法
最後結束營業半年總共損失100出頭
創業者應自己多下一點心力去求證不要太相信他人

更多加盟知識相關探討 >創業加盟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