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在北市開小吃店多年的業者,這一二年來北市房價與物價飆漲,租屋開店的我,成為是最大受害者。最近房東主動調漲房租費至4萬,理由是反映房價與物價都在漲,原本每月房租費三萬五千元,我不敢拒絕,因為要換店面熟客會流失外其他也是很麻煩,另外瓦斯食材調味用品無一不漲,但我不敢調漲小吃價格,因附近同業沒人調價,我一調價客人一比下不來消費,不就更慘,利潤大幅縮減壓縮每天從早忙到晚上月淨利不到3.5萬,想要改做攤車,但我們這一帶擺地攤,被警察趕或罰款,常可見這做小吃可是無法承受,不得不接受的房租漲價,再撐下去看看,看有沒有轉機,這月開始算新房租恐怕淨收入要低於3萬元以下了。

更多 創業加盟經驗談   >  租店面探討區>  租店實務經驗技巧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