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原本加盟一家冷飲冰店生意普普通通,今年 3月時一年一簽租約到期,房東股票虧損要自行營業,不在續租,那時我朋友裝潢30多萬才用一年自認倒楣虧大了,也不得不在附近找新店面重新開始。

找到一家租金比前一家店貴1.2倍的店面,我朋友一直喊貴不敢租,後來我朋友聽從我的建議,還是將店移到知名排隊小吃店旁邊後,現在業績營收可是去年同期間的3倍多!

我朋友賽翁失馬焉知非福這例子,證明了開店擺攤做生意就是要靠經驗,若沒有經驗就必須多多請教有經驗的人,還有最重要一點,能否正確的挑選開店地點(當地知名排隊店旁開店),絕對是開店營利的最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