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盟xx開店創業但生意一年多來真得很差,不斷促銷還是做不起來,加盟總部要我換店點,說是我的地點不好所致,然我覺得很累沒信心翻轉局勢,只想要退出加盟,但退出加盟要賠付保證違約金,經營賠本還要賠付保證違約金真捨不得,要將店面頂讓總部亦不允準,說加盟合約內明白有約定不能頂讓,要經營至加加盟合約期滿,不然視為違約,保證金不退還。但算一算如繼續經營下去或是換店點,賠下去會更多,結果可能會更慘。

加盟合約白紙黑字,加盟總部也沒騙我,是我當初簽加盟合約時,只想開店賺錢,根本不在意,現在讓我左右為難的條款,公不公平,後果做不做的到。若有要加盟開店者,千萬不要被開店創業賺錢夢想衝暈頭,加盟前務必要先研究清楚加盟合約內容,還要留意有沒有替自己留一條退路(公平合理的解約條款和轉讓條款)。

更多 加盟相關知識  >加盟陷阱糾紛爭議事件探討 or 如何挑最適合加盟總部 or我不知要開什麼店or 加盟創業檢核表
開店創業熱門行業探討
 >
總部公平合理供貨策略 or市面上加盟合約是否很合理 
 or遇到總部惡性倒閉應如何自保
加盟合約下載
 >參訪創業加盟展經驗及探討 or or 加盟創業競業禁止條款or加盟連鎖經營管理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