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先生走進高級西餐館,點了一份牛排,服務員不久後端了上來。
西餐館服務員剛走開,這位先生就嚷起來:“對不起,這牛排我沒辦法吃。”
西餐館服務員一聽二話不說立即更換一份牛排後,他還是說:“對不起,這牛排我沒辦法吃。”
服務員一聽事態嚴重只好趕緊叫店長來處理。

西餐館店長恭恭敬敬地說:“先生,本店牛排和服務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不喜歡我們的服務……”
這位先生很無耐的說“您們的服務我很喜歡,我急著要去上廁所,只是要問服務生廁所在哪里…誰知你們都不聽我說完…”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在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