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開在淡大大學旁早餐店初開幕那幾天,是開幕那幾天簡直忙爆了,可能是我的促銷策略有效:來店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一杯,開幕那天我原本打算三個人即可應付,那知學生人潮一擁而上時,完全沒開過早餐店的我完全像傻子般,完全只能聽二熟手的話及指示,忙得不可開交,一看到整個早餐櫃檯擠滿人等著要拿免費紅茶或奶茶,根本沒概念去思考賺多少,如何去做才會簡單好應付,誰先到?要甚麼?坐那桌?多少錢?真是難以招架。

當日結束營業後請熟手幫我再找一人來幫忙,隔天補上一熟手後還是很忙,開幕那幾天晚上常想是不是要提早結束開幕促銷,那時真的很想放棄,所幸有一人說dm紅布條和海報都寫開幕二周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做生意不能這樣就算虧本也要撐下去,好在三位熟手扶值幫忙下順利撐過這開幕期間,二周下來累得腰酸背痛,但現在回想雖然那段進帳不多,然要不是有經過那一段炒熱買氣,那有後續穩定的顧客來源。

更多創業開早餐店實務經驗談 >開幕促銷及注意事項探討
 早餐店現況及趨勢 or
逐漸在轉型中早餐業or 早餐加盟經驗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早餐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