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朋友合資開了家55坪左右的咖啡館,生意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還可以
因為我朋友提議要分租以節省房租
我也覺得可行下就當起二房東
有告訴房東要經營複合店但沒有告知是二房東
將店內多餘部分分割出來租給精品店約十坪左右
押金拿二個月
房客租後沒多久因經營不善生意欠佳 房租一欠再欠三個多月沒繳 
房客落跑後許多要帳人全部找上我詢問東詢問西外
讓我的客人感到非常不舒適 還有人以為我們是一起經營複合店
困擾不已 
生意一落千仗外
房東知道後 非常氣憤外也決定不予我們續約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 >如何才能增加營業收入 ? or  複合式經營經驗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
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