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變化非您我所可控制,在不可控制的市場裡求生存的您我,就如同八掌溪裡哪同胞,洪流是現狀,夢想是自己的想像力,夢想不等於現狀但可能等於不自量力。

不要急於創業來改變現狀,創業是您我的夢,但這夢不一定可以實現,因此我發現了,最大的競爭力乃是不競爭這麼一句話,我認為很重要,故提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對想創業的您有所幫助。

最大的競爭力乃是不競爭,此話有兩種解釋:
一.不急跟市場同業競爭,因為目前創業不一定保證獲利,一開始創業就跟同業競爭保證一定會虧錢,至少保持口袋還有些錢,可以讓你短期還有競爭力。
二.做市場的區隔,與自身專長的定位,不跟同業競爭。
例如:過去的馬殺雞,顧客類別為男性,收費高,技術不是很好,但服務生都很會撒嬌。

最後還是告訴您一句話創業非兒戲,不要拿自己的錢開玩笑,不要太隨便聽信別人。

祝福您創業成功賺大錢

更多開店創業創意經營術 or 開店創業加盟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