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寵物鳥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美容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鳥店內, 一顧客問鳥店老板:布穀鳥對我們人類有什麼好處? 

鳥店老板:布能做成衣服保溫暖,穀能當糧食充饑,鳥當寵物娛樂。

顧客:老板 ,你真幽默。


以下是開寵物鳥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寵物鳥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寵物店內老闆正在推薦介紹一隻 IQ 高又會講話的高價鸚鵡給客人看,
客人很好奇的想見視這隻高價鸚鵡到底IQ有多高..

於是開口就對著鸚鵡說: 我會說話..
鸚鵡就回說: 我也會說話

於是那個客人又對著鸚鵡說: 我會唱歌...
鸚鵡也跟著說: 我也會唱歌...

那個客人笑著又問說: 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鸚鵡居然說: 魚, 摸魚, 妳摸魚, 你真的摸魚, 你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開寵物鳥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一位顧客走進寵物店要買一隻鸚鵡, 看到有三隻鸚鵡

老闆說:『左邊那隻會說話值 500』這顧客問:『右邊那隻值多少』

老闆說:『左邊那隻會說話值 5000』
『為什麼這隻鸚鵡較貴?』老闆說:『這隻會講話外還會算命』
這顧客接著問第三隻的價格﹐

老闆說:『這隻最貴值10000』顧客問:『它會什麼?』
老闆回答:『我從未見過它做過什麼;它什麼都不會;但其他兩隻都叫它老闆』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寵物鳥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一位顧客走進寵物店客問:我要這隻貓

老闆說:1000元。

顧客說:前兩天問你,你說只要200元

老闆說:因為它昨天吃了一隻價值800元的鸚鵡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寵物鳥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寵物店老闆:「這條鸚鵡非常聰明最適合於你」
老王說:「怎麼說?」
寵物店老闆:「你喜歡打麻將,牠也很會玩麻將」
老王說:「這麼聰明,那麼我今天帶回去試試看」
隔天老王對寵物店老闆:「這鸚鵡不適合於我」
寵物店老闆:「怎麼說?」
老王說:「牠每次一聽牌就猛搖叫呀!」「怎麼會好玩?」

 

 

開寵物鳥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有一家人一起在逛寵物店
寵物店 老闆阿甘問一小孩:喜歡動物嗎?

小孩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小鳥,我喜歡小白兔。


老闆阿甘再問:那你爸呢?不喜歡動物嗎?

小孩說:我知道我爸喜歡狐狸精,但我媽很不喜歡狐狸精。
開美容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