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盟的是知名連鎖體系xxx便利商店,但我經營幾年來對總部的一些經營方式感到非常失望,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家知名的連鎖體系xxx便利商店怎麼會設立一不合理的經營制度來剝削辛苦的加盟主,如有管道我一定要去有關單位申述一番。

我的實際經營狀況是這樣的,總部常將新商品或滯銷品,直接押量下貨至加盟門市,大部分是鮮食品類商品,但因鮮食類商品大部分都會有有效期限,如沒有在有效期限前銷售完就需報廢,但鮮食類商品往往銷售不完,只好將這些商品報廢處理,但報廢費用須要加盟主自行吸收,加盟總部卻不提供補助以分擔這些報廢成本,這種強迫下貨,不顧門市死活地做法,讓加盟主在競爭激烈獲利不高的情況下一次再一次被強迫下貨剝削獲利空間。

翻閱加盟合約上有提及補助辦法,但卻有但書說明加盟總部有權隨時調整之,這種法律上的陷阱及解釋條款,使許多不懂法律者或不知情者在簽加盟合約時還以為加盟總部是很體貼加盟者,認為合約條款是非常合理 又如你是法律人讀法律系但你如沒親自經營此行業想必你也一樣會以為加盟合約的約定條款是非常合理。

感謝阿甘為大家提供這一討論經驗區,讓我們這些受害者將一些覺得不合理的地方公諸於世,讓大家能事先預防一些無理的制度條款         阿甘我們會永遠支持你。

更多開店經營管理探討  > 加盟創業探討> 如何挑選最適合加盟總部 or 我不知要開什麼店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