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在補教業多年,但因工作的才藝補習班離家太遠,覺得很不方便,所以原本打算在自己家中收學生上課,但卻擔心沒立案萬一被人檢舉,所以有改量要立案,但自己跑很麻煩,請人代辦一問費用不低,碰巧從網路上看到在我家附近有一家立案補習班要廉讓,一談之下得知這家補習班只經營國小安親,並未經營才藝部份,剛好才藝部份是我多年來的專長所在,所以我就大膽向他說明才藝部份出管理與教學,他出現有的硬體資源,也就是說我使用他們的設備硬體資源來教學,才藝部份營虧雙方拆帳,若有盈餘半年度再分紅一次,對方見我來看來談好幾次,又覺得我滿有誠意的,答應我所求,剛開始的收入根本入不敷出,更別提分紅了,然而到至今雙方皆有不錯的收入,雙方也合作滿愉悅的,這是我開補習班的創業方式,如你沒什資源你也可以試試看走我的創業方式。

更多頂店及讓店相關探討 >補教業立案探討 or  補教業收入/ 成本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