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審慎的計畫,又只是想賺錢,那絕對會失敗,你是真的想做生意才有成功的機會,我真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我現在還是大學生,我不想一輩子都領別人的薪水,看別人的臉色。
我現在在咖啡館打工,跟老闆還不錯,有時候會像老闆請教請教。
我的目標是自己開設一家咖啡館。
很誇張的是,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怎麼去籌畫開設,不過,我知道這還很久的事,起碼是幾年後吧,不過沒關係,我從現在就開始構思,注意各細節,我相信我日後一定有信心完成給客人好喝咖啡的理想。

更多 學生創業探討     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餐飲開店市集 咖啡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