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打電話去問加盟便利商店
有結婚的話他們提供店面是委託加盟
沒結婚的話 是特許加盟
天阿 我又問他 如果便當賣不到 是不是自己要吸收成本
他說 是........
我又問他 那店長可以決定一天要進貨幾個便當嗎?
他說 可以
我又問他: 那我一天只進兩個便當可以嗎
他說 當然不行 如果客人買不到怎麼辦?
意思是 一定要進貨讓客人買不完

我又問他 那有規定年菜一定要賣出幾份嗎?
他說 沒有.....
我又問他 那如果一份都賣不到呢
他說 怎麼可能一份都賣不到 那就是店長不用心 他們每家店都有賣出
我說: X-11 3千家 怎麼可能 3000份以上年菜嗎
他:不耐煩的說 請你去參加座談會........


更多加盟便利商店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