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五金行(店)笑話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一個小學生對老闆娘說:「剛才我買五金的時候,你算錯了三十元。」

五金行老闆娘不高興地回答:「你數學不好媽?為什麼當場不說呢?」

學生說:「我回到家之後,拿錢給媽媽時才發現的。」

五金行老板娘再提高音量:「你當場就應該說清楚,現在沒證據,一概不退了!」學生回答;「好吧!那我就不用還你三十元了!」

以下 開五金店(行)笑話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開五金店(行)笑話趣聞軼事(一) 

五金行老闆娘:「老公,幫我幫那些建築五金上車?」
老公:「老婆,我現沒空無法幫你幫那麼重的建築五金上車?」

五金行老闆娘:「小小事就試到你,其實那些建築五金早就幫上車了。」

老公:「我只是在說笑,我非常樂意想幫你的。」

五金行老闆娘:「我也是在說笑,其實那些建築五金還未幫上車。」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五金店(行)笑話趣聞軼事(二)

小明到五金行跟老闆說:「我要鋸樹,不知要選那一把鋸子?」

五金行老闆說:「這鋸子,一天可鋸幾百棵樹,沒問題?」

小明就買了那把鋸子,隔天小明帶著鋸子去問老闆說這鋸子又重又不好鋸。

五金行老闆啟動鍊鋸,說:「看起來沒啥問題呀?」

小明回道:「怎麼要啟動,還會有聲音?」

五金行老闆回答:「你買的是電動鋸?難道你不知道?」

 

開五金店(行)笑話趣聞軼事(三)

有一天,有3個人一起來到五金店,

五金店老闆問他們要買什麼,第1個人說:我要二個平底鍋,老闆就拿梯子到倉庫去拿二個平底鍋。
老闆接著問第2個人要什麼,第2個人說:我也要二個平底鍋。
老闆有點不悅說:剛剛為什麼不早說?

老闆想萬一第三個搞不好也要二個平底鍋,就順便問第3人:你也要二個平底鍋嗎?
第3個人說:不要,老闆就又爬梯子到倉庫去,拿了二個平底鍋給第2個人。
老闆問第3個人:你要什麼?

第3個人回答:我只要一個平底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五金店(行)笑話趣聞軼事(四)

小明向小花求婚,小花表示結婚要三金,
小明說三金哪夠啊,我給五金,
小花一聽很高興表示同意了,

結婚當天,小花說怎麼沒看到你要給我的五金,小明於是去工具箱拿出一把尖嘴鉗一把平嘴鉗,十字螺絲起子和一字螺絲起子等五金出來這就是我承絡你的五金。

更多  開五金店(行)笑話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