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火鍋店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一天,火鍋店老闆突進到廚房......

火鍋店老闆:瞧這廚房亂的像個豬窩,還不趕快整理一下!

員工:老闆,你有看過豬整理房間嗎?不都是養豬的人在清理......


以下開火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 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提供

經營火鍋店趣聞軼事(一)  

創業加盟者問火鍋加盟企業主:『為什麼你這家火鍋店要開放加盟?』

火鍋加盟企業主:『不瞞你說 我的動機很簡單很單純,單店賺不多, 沒錢只好老婆兼秘書,開放加盟連鎖經營賺比較多比較快,
那時有錢就可秘書兼老婆。』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火鍋店趣聞軼事(二)
某位顧客正在抱怨火鍋店上菜速度太慢,突然在那時服務生端上菜,使他驚喜萬分!
他立刻去找老闆說:
我要敬你一杯.因為我來這家店消費一年了,這是我第一次一坐下你們馬上就上菜!
老闆回說:我回敬你一杯!那是昨天你點的!

 

經營火鍋店趣聞軼事(三)

老王到一家火鍋店吃飯,看到後到的客人已吃得津津有味,只有他一直沒有服務生來招呼,老王便去向老闆理論:「請問-下你們這家火鍋店是不是有旁觀席?」
經理回道:「對不起,我不懂你的意思?」


老王續說道:「我一定是做到旁觀席上,不然我怎麼只能看不能吃?」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火鍋店趣聞軼事(四)

三個人一起吃用餐,決定各付各的帳單。
火鍋主餐用畢,服務生走過來清理餐具且問道:「還要來點飲料嗎?」
「不用了,謝謝。」
「謝謝,我可以了」
「喝不下了」
服務生:「飲料是本店免費附贈的。」
「哦,那給我一杯紅茶。」
「我要咖啡,謝謝。」
「等下我可以再續杯嗎?」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