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小吃店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顧客:“貴店的元宵真的很有特色 ,使我聯想到一位大詩人的名字。”

小吃店老闆:“請問我們店內元宵讓你聯想到那位詩人?”

顧客:“李(裡)白。”


以下是經營小吃店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經營小吃店趣聞軼事(一)  

一天三個學生相約一起去阿甘小吃店吃宵夜,三人決定都點「豬腦湯」,
但因為阿甘小吃店人多吵雜,
廚房出菜後端菜小姐不知要端給誰
為了方便作業便大喊:「豬腦!豬腦!三個豬腦在那裡。」

三個學生竟不約而同大聲回答:「是我啦!是我啦!這裡這裡,在這裡!」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小吃店趣聞軼事(二)
小吃店店面重新整修粉刷,請了一位老實油漆工,
老闆阿甘不小心在油漆未乾時留下一個手印。
老闆娘心想明天油漆工還會再來,要叫他趕緊弄好!!

第二天油漆工一來,老闆娘馬上跟他說:
我現帶你去看我先生昨天摸過的地方!!

油漆工嚇了一跳跟老闆娘說:我已經有太太和小孩了!!

 

經營小吃店趣聞軼事(三)

一位胖子和一位瘦子在海產小吃店內喝酒鬥嘴,
胖子譏笑瘦子說:看見你就知道世界現正在鬧饑荒。
瘦子不甘示弱地回答:就是你,世界才會鬧饑荒!!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經營小吃店趣聞軼事(四)

一知名鹵味小吃店攤位前
阿甘: 我們點一些鹵味來吃
女生: 好耶但我告訴你唷, 我不喜歡吃雞爪
阿甘: 大部份人都喜歡吃雞爪 為什麼你不喜歡吃呢?
女生: 雞爪踩大便, 好噁心, 我不喜歡
阿甘: 那麼我們點雞翅膀
女生: 我也不喜歡吃雞翅膀
阿甘: 那又為什麼不喜歡吃雞翅膀

女生: 因為我怕雞翅膀會有狐臭。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飲茶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 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