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醫院診所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診所醫院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診所醫院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醫生:我上次開給你的藥怎麼樣?對你有沒有幫助?

病人:很難開口說是有還是沒有幫助啦!

醫生:你不說清楚我怎麼有辦法幫你治病?

病人:對病情是沒有啦,但我那單身未娶的叔叔,錯吃那藥不久便死了,我成為繼承他那一大筆產業的唯一繼承人。

以下是開醫院診所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診所醫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護理師:「快起床」
病人:『不要吵啦我好不容易才睡著,你要幹嘛?
護理師:「吃安眠藥啦」
 

開診所醫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有一位牙疼的病人去牙醫診所看牙醫, 
牙醫說要打麻醉拔牙,那位病人聽完後,馬上掏出他的錢包。 

牙醫:「先生,不用急著付錢啦!」 
病人:「醫生你誤會啦!我是想在被麻醉前,確定一下我錢包內有多少錢而已!」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診所醫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小明對中醫說 :「請給我些聰明丸!」,
醫生東瞧西瞧後,開了處方籤。 

過了一個月,小明回診:「醫生,我好像沒有變ㄝ!」。 
醫生說 :「中藥藥效較慢,你要有耐心繼續服藥。」。 
又過了一個月,小明再度回診問說﹕「我還是沒有變聰明,我想你給吃的大概是保養品吧?」 
醫生說 :「誰說你沒有變聰明,你問這問題,不就代表你已經比一個月前聰明了。」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診所醫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診所內醫師走到一名病患身旁診療完後告知他現在就可以回家了
 
 病患:「醫師我可不可以等這瓶點滴滴完再回去?」
 
 醫師:「喔!沒關係,等一下護士幫你點滴管拔掉時你再跟她說打不完的點滴要打包帶回家就ok啦」

 

開診所醫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一球員手指骨折,到一家中醫診所去治療。 

球員:醫生,我的手治癒後,能不能彈鋼琴啊? 

醫生:沒意外的話,你一定可以彈琴。 

球員:你真是神醫,因為我很想彈琴但怎麼學都學不會,骨折治癒後,竟然會彈鋼琴。

開診所醫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六)

一病人要開刀,但他堅持一定要開刀房醫生和護士都把口罩摘下來,才願進去手術室開刀。 

手術室醫生說:本院沒這規定,也從來沒有病人要求醫生和護士都把口罩摘下來。 

病人:你們一定是怕出了事,被我認出來是誰,才不願把口罩摘下來!

 

開診所醫院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診所醫院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七)

二等病房,一個病人吵著要換病房。

住院醫生說:你為什麼一定要換病房?難道你不知你的鄰床的病友,是個很有天份且有很高知名度的偕星演員。

病人回說:你說得沒錯!他確實是個很厲害的搞笑高手。

住院醫生說:那你一定住的很娛悅才對,為什麼還吵著一定要換病房?

病人回說:那你也開刀割盲腸,整天按著傷口大笑不停試試看。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小吃  飲茶冰品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