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開休閒茶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休閒茶飲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開休閒茶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開休閒茶飲店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在休閒茶飲店泡茶聊天。

甲開口說:「你們知不知道鍵盤上哪個鍵最帥?」

過一會爾沒人回應

甲公開答案:「F4最帥!」

以下是開茶飲店商家相關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提供

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一)

一天在街上走著突覺得口渴走進一冷飲店,看了半天之後,
 
 準備要點他們的招牌冷飲咖啡冰沙,
 
 結果我順口下說出:「一杯咖啡冰沙。去冰」
 
冷飲店店員:「........................?你要點咖啡是嘛.?」

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二)  
漂亮時髦的女客人:「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

冷飲店新進男店員一時緊張 :「好的,你的奶要用袋子裝嗎?」。

漂亮時髦的女客人:「你說什麼?」 。

冷飲店老闆:「對不起,他是說珍珠奶茶要不要用手提袋裝,讓你順手好拿」。

 

開休閒茶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三)

在年終聚餐時,有一茶飲店老板問 員工: 有一位非常有名的人物,超大牌,飲料和吸管都給他準備好,他就是不喝?
 

茶飲店員工 : 員工們百思不解後詢問老板是那一位?
 

老板笑著說 :美國前總統﹝布希﹞不吸!

開休閒茶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四)

祖孫三人至風景區一茶飲店休憩

小孩:爸我要喝冰冰的飲料啦!
小孩父親 :不可以喝冰冰的飲料!
小孩爺爺:出來玩嗎!買一杯小杯飲料給他吧!
小孩父親:那有孩子不聽老爸的話!
小孩爺爺:那我說的話你都有聽嘛!
 

 

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五)

一女員工向老板訴苦:有兩次我準時下班回家,都看見丈夫和一女人摟摟抱抱,你說我該怎麼辦?

老板回答: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但你為何不試試每天加班工作,晚一點回家?」

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六)

有一家冷茶飲店,標榜著外送二十分鐘內一定送到家,若超過二十分鐘不用錢…
這天,我們公司就叫了6杯茶飲外送,幾分鐘後果然有人按門鈴:「小姐我二十分鐘內趕到了,不過我忘記帶飲料,重新記時二十分鐘好不好!」。
 

開休閒茶飲店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休閒茶飲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七)

有一對情侶在茶飲店內閒聊,不知為何女方生氣起來
妻子怒對先生說:「我怎麼那麼倒霉,嫁了一個惡魔!」

其先生很風趣的回答:「你不可能嫁給魔鬼的.... 因為法律有明確規定,近親是不准通婚的!!」

更多  開店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
阿甘家族/
創業網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微博 臉書  部落格 市調 檢核 人力網  技藝 租售讓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小吃  飲茶冰品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