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計師事務所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吝嗇大富翁:如何合法且不需付任何費用就能過戶房產給子女?  

會計師:是有方法,但很麻煩。

吝嗇大富翁: 趕快跟我說,我一定要知道。

會計師:父母離婚,兒子離婚,父親娶兒媳;然後父親和兒媳離婚,財產歸兒媳,兒媳與兒子復婚。


以下  會計師事務所 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由阿甘創業加盟網 經營店家趣聞軼事 提供

開會計師事務所趣聞軼事(一)  

員工:老板,房價物價都飆到如此高了,為什麼我們薪水還是沒漲?

會計師老板:你以為我們公司是那麼沒有原則會跟著亂漲的嗎?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會計師事務所趣聞軼事(二)

有一客戶唉聲嘆氣的跟我說:他好想自殺!

我就問他:為什麼?

客戶說:我上次自選簽樂透中了一千萬,昨天我又自選簽樂透。

我說:妳就是那一位億萬富翁吧!

客戶說:他媽的就差一號 ,所以才會好想自殺!
 
開會計師事務所趣聞軼事(三)

有一位創業有成的億萬富翁在談他的成功致富之道

億萬富翁說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另一半

在旁邊的我不解地問: 為什麼?

富翁接著說:因為我一直努力賺,就是無法滿足我另一半的要求?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會計師事務所趣聞軼事(四)

有錢人的9個特質~~~看你有沒有嘍
(1) 整天愁眉苦臉者,人和金錢都不會親近他//笑口常開的人,談笑風生中就有了賺錢機會 !

2)成為富翁靠膽識 // 做人要懂得掌握時機

3)不滿現狀的人,才能成為富翁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整天上班、 下班,日復一日,任憑歲月消逝,你一定成不了富翁。
三等公民:等下班.等退休.等死.......繼續等下去吧!

4)天天嘮叨抱怨的人,易被窮神找上門
億萬富翁只要一開口一定說吉祥話,而且能夠開朗的和他談笑,而給人良好的印象和親切的問候別 人,正是賺錢的祕訣。

5)寒門出富翁,窮怕了就愈想發財
一個生長在貧窮家庭的小孩子,因為窮怕了,也想發財,因為餓怕了,所以有著比一般人更強烈的賺錢慾望。

6)腦筋太好,往往賺不了大錢
照理說,愈聰明、愈會讀書的人,應該最會賺錢,但他們的「智慧」,反而成為賺錢的障礙。不要在知識的象牙塔裡做白日夢,不要死愛面子嫌臭,如此,行行都能出狀元。

7)百年修得同船渡,有緣才有錢賺
不管是同船共渡、同搭飛機,還是一起等公車,短暫的相遇都是難得的緣份,這個緣份也是賺錢的良機。想發財的人,不僅對有緣人要懂得珍惜,對有緣的事業也要樂於接受,由於產業有景氣強弱之分,也唯有能抓住時代變動的人,才能抓住錢潮,快速累積財富,成為人人羨慕的大富翁。

8)想賺錢一定要動,要發財不要害羞
一般人想要賺錢,也一定要勤於「動」,不管你是一個小業務員或是修車技術工人,平常勤於與人「互動」,讓人際關係活躍起來,賺錢的機會自然較多,賺了錢之後的投資理財行為也一樣,投資是「動」 ,儲蓄是「靜」,如果只是儲蓄,所賺利息常被通貨膨脹吃光光,是積不了財的!

9)富翁都充滿自信心和好奇心
想要致富,不僅要充滿自信,更要充滿好奇心,好奇是人類生活進步的原動力,是一種創造力也是一種魄力,有了這種魄力就會去做投資、冒險,而這種行為正是致富的主因之一。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