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加盟連鎖店經營趣聞軼事

有一位創業顧問受邀上台演講,一上台就問大家: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大家說:不知道~~
創業顧問說:不知道, 那我說又有什麼用??那我就不講了

過一會兒

創業顧問又問大家: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大家記取先前經驗,就說:知道!!
創業顧問說:既然你們都知道了,就不用我說了~!那我也不用講了

又過一會兒
創業顧問又問大家: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大家記取先前經驗,有人說:知道!!也有人說不知道 
創業顧問這時說: 既然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那知道的人告訴不知道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