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和我合夥經營網路商店,現以賣歐美進口名牌服飾為主,剛開始投入網路商店是銷售自行製作手工飾品時,因沒知名度同質性又很高,訂單幾個月下來都無法脫離個位數更糟的是又沒利潤,我朋友和我發覺這是一競爭激烈的紅海後,又因緣際會下在另一朋友加入經營團對後,轉經營進口歐美服飾作為網拍主力,目前xxx網路商店是以歐美服飾銷售為主,再搭配知名名牌飾品、配件,為了解最新流行潮流趨勢和商品,每年我們都會輪流飛香港、日本、歐洲共同市場定期看展覽和批貨,取得成本雖不低,訂單也不多但起碼利潤可達三、四成以上利潤很不錯,收入比一般上班族好很多。

最後我以個人自身經營網路商店多年建議有意經營網路商店者,經營網路商店最重要是要做好市場區隔、發覺自我獨特性才能創造出價值,才能脫離紅海進入藍海市場。

更多   網路賣服飾精品經驗探討   在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www.ican168.com) 服飾用品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