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地點真的非常的重要~
之前家裡開了一間涮涮鍋~~可是地點很差,再加上之前的老闆把店的聲譽做差了,所以我們剛接手時,很痛苦(客人一聽到這個店名,直覺就是爛,不願上門)。我們後來改了店名,也發廣告傳單,也不斷改良湯頭及食材的新鮮度、種類....結果漸漸的開始有老主顧,也有外國人每天晚上固定來吃的~~可惜~~地點真的太差了!我哥哥這個店長也不太會顧店,又堅持我媽太辛苦,而且我媽覺得有時候都沒有客人,我媽覺得每個月都在虧錢~~我媽撐了幾個月,就關了!所以我現在也要努力賺錢,因為我和我男友想要開涮涮鍋~~所以想開店的人,咱們一起加油吧!

更多火鍋店地點評估及分析  在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www.ican168.com) 火鍋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