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早餐店已經3年多了,開始也是加盟某家剛起步的加盟主,在這期間我也曾經因為價錢關係而跑貨(同樣東西別的廠商比較便宜ㄚ),而且原物料等漲幅太兇,其實先前經營的真的很辛苦,後來因為跑貨跑太兇(但利潤真的比較好),被總公司警告,後來直接烙下狠話,他叫我拆招牌,考慮幾天決定換做自己的品牌,因為生意是我做的,成敗也必須我扛,關鍵在於利潤,利潤不好我如何生存下去,而且加盟主在你開店前後完全是兩個樣子,沒有所謂的輔導,生意不好是你家的事,他還是賺進貨的差價ㄚ,我可是幾十塊幾十塊的省,他卻店面ㄧ間ㄧ間的買,車ㄧ台換ㄧ台,要是你還會繼續續約嗎?

我不是不贊同加盟,而是加盟前ㄧ定要慎選加盟主,最好是詢問過已加盟者確切的營收及利潤,才是最正確的!!!想當初我也是從3千多塊一天,做到現在平均一天ㄧ萬三左右,而且請ㄧ定要有撐半年的決心,做生意頭半年便知可做否,這是小妹這幾年的經驗談,共勉之!!!加油!!加油!!



更多加盟早餐店實務經驗探討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早餐店開店市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