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間早餐店..生意漸漸起步中..雖然沒有對面 早餐店的好..所以開始自己做促銷..
一來打知名度 二來讓客人知道 我的漢堡 比別家大顆..料多 又實在..

結果
 慘的是 我家的招牌(地面上可移動式的招牌)每次都在我 下午出去 後 回來 老是 被撞..凹凸..一開始 想說可能是不小心被撞..可幾次後 都常發生 招牌被越撞越嚴重..而每次都是同一面 同個區域 被撞. 開始懷疑起 是不是 有人蓄意破壞..傷痕高度 剛好是休旅車高度..而對面早餐又剛好有台 吉普車 讓我不經懷疑 是不是 他所為..但又沒證據..就因為我搶了他些許生意 就如此惡劣ㄇ

更多
早餐店經營實務探討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早餐店開店市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