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二月十四日在台中頂了一家xx牛排館
當時那個老闆並沒有告知說房東要把房子賣了
(是事後頂了才有一天仲介來訪才知道房東要賣房子真可惡)
因為仲介每次帶人來看房子員工就會問我們會不會很快就要換工作了之後一個一個陸續就離職又請不到人就沒法再營業了
因那時我是第一次頂讓店來作生意也沒有經驗沒有要求要跟房東重新簽新的合約
就在熊老闆的連拐帶騙之就簽了頂讓書加合約讓渡書也付了頂讓金
也怪我自已糊途沒有想清楚唉~
合約書上我只有八個月的時間可以作生意(當時熊老闆跟我說等合約到期再跟房東重新簽就好了我也沒想太多但是現房東說等合約到了他可以選擇要不要租給我和要再租的話房租是六萬而不是現在的四萬了一下就漲了二萬太不合理了吧)
更離普的是我登報要買器具就有一位仁兄很喜歡我的店我就跟他說房租是六萬
他覺的貴想跟房東談談於是我把房東的電話給了他
他過了一個小時就打來給我氣沖沖的跟我說你的房東真的很差勁房東跟他說(你幹麻要花頂讓金等他(我)九月中的時候可以提前解約他(我)一定會跟我說的我們再來談就好了啊)還是有人會看不慣房東的行為的還是有好人的
所以要奉勸各位要頂店來作生意的人真的要想好和看好合約再頂下來不要輕意就先付訂金哦要不然會很慘的

更多經營管理討論區>頂店吃大虧實務經驗談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