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刊了網路報紙地方夾報要讓店!!
結果是問的少
來店看的更少只有一兩位,觀望的人都表示32萬還是太貴
特別是二手收購的中古商開那種超低價價錢
真的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說
平心而論
我個人以經營冷飲店角度來看這價格已經很漂亮(價格很便宜)
吧台是特別訂製的,
全套生財設備足
其中有一最大型企鵝牌製冰機1台買新時花20多萬用一年不到
最重要是生意也不錯
一個夏天下來鐵定可賺回本
怎都大家都觀望猶豫那們久咧
真讓我無法想像
為何要花大錢去加盟裝潢起碼就要你30萬設備還都不論
最重要是會不會賺錢還不知呢
為證明我不是在廣告自己
我不會留任何聯絡方式電話或email
我只是要說
頂店創業有時會比加盟或者開全新創業好
為何大家都要開全新的
真的會較划算嘛!!


更多開店創業經營管理探討      頂讓店面探討  >頂店不吃虧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