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過一個年紀大一點的48歲,因為是單親家庭,我時薪付每小時九十五元算不錯,但這個人老是忘東忘西,顧客交待的早餐左耳進去右耳出,一轉身常常記錯人先後順序搞錯,我看著滿屋子等待的顧客,心理急著很,還要我常常去替她去處理善後,跟客人說抱歉,如此熬過一星期,只好請她不要再來幫忙,這是我第一次請人走,不是我嫌她,她不斷得罪顧客,我如坐針氈真的是沒辦法。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管理探討  >  創業加盟經驗談  如何找合適員工探討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or   餐飲開店市集 > 早餐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