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開過一間體育用品店,由於個人認為應合法納稅故堅持經營要採開發票,但因要開發票所以賣的商品售價比沒開發票的同業競爭店稍高一些些,就因此被部份消費者嫌貴甚至還有當面指責說是「黑店」。當然我會跟客戶說明,偶爾也有客人會幫我解釋一番,然而話傳來傳去總是會受傷,給人印象感覺也總是不太好。本來做生意賣東西就是因為有價差才得以獲利,要將本求利,我又沒壟斷商品,又沒故意抬高價格,我只是堅持合法開發票,反映一下成本而已,怎麼可以當面說我開「黑店」?

更多開店創業熱門行業探討   黑店與澳客探討  or 開店要開發票嘛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