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開店在淡水大專院校附近(開店至今已滿七年),我賣的服飾年齡層都在18~40之間女學生或上班族為主,有時會有更年輕來買也會有超過40歲客人來買但不多啦,我一開始營業就鎖定只賣日本商品,也不賣台灣商品,所以客人來我這不用擔心會買到台製品或大陸製品,客人都會問我為何只賣日本商品,其實沒什多大理由,就是想多賺一點而已。

我都是自己親自到日本挑選貨,這樣就不用被人抽一手,如此在訂價上也可比較彈性,利潤也會多一點~
日本那邊因為怕打壞行情,並不是所有持營業登記證或公司都能辦批發卡,一定要是賣相關商品店家才能辦卡,因為他們會看你店面的相片和名片唷!如果沒辦批發卡或無法辦批發卡,想用借卡方式進去,若你有認識在日本經營民宿的業者應該可借的到批發卡,但你所借到的批發卡,不保證每家都能進去批貨喔!

希望我這小小的經驗可以幫上有意開服飾店的你.....

更多熱門創業開店行業探討 > 老店員的服務經驗談or批貨需注意哪些? or 國外批貨 
阿甘創業加盟資訊網  > 網路開店市集 or娛樂/百貨開店市集  >擺攤市集 or 服飾用品開店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