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真的很辛苦
假日陪我爸出來擺攤
北部天氣一轉熱太陽一大
擺攤沒什地方躲
二天一下來曬到手腳皮膚都紅腫曬傷超痛的

我常跟我爸說不要擺了
風吹日曬的日子怕他太累
累出病來不值得
而且時機差還不一定划算
只要被開一張當日就賠定啦

擺攤很沒尊嚴
常會被有良心的警察趕來趕去
如果是碰到一些口沒遮攔的警察
他們執行時態度真的很不好
有時還會說那天不爽就扣你的攤
被開單又諷刺人說東說西的
讓人實在超不爽的

我能體會警察可能有來自上面的壓力
且我也知擺攤本來就違法妨害交通
我爸只不過努力想多賺一點
拜託警察先生執行時態度好一點
也尊重一下為生計辛苦認真打拼的人

更多 創業開店經營探討 >擺攤如何找攤位 or擺攤會被人瞧不起嘛 or 警方與攤販 or擺攤收入
阿甘創業加盟網>娛樂/百貨市集or 補教市集 or 網路開店市集 or 餐飲開店市集 > 擺攤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16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